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8 15:31:2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提高我党支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史的热情,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内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党性修养,检验党员对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促进党员比学赶帮超的精神。

DSC_6399.JPG

2021115日,在公司会议室三,泰达咨询党支部进行了 “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自觉性。

3.jpg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党的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历史等相关知识,在必答题环节大家得分不相上下,抢答环节,在大家对党的知识了然在心的情况下,充分展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风采,拼速度拼反应,一度将活动氛围掀上高潮,在风险题环节,第三组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充分发扬赶、帮、超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精神,迎难直上,过关斩将,获得第一的好成绩。通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党支部书记国福旺和副书记李和军分别为获奖党员颁奖。

1.jpg

DSC_6445.JPG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党员们进一步掌握党的一些基本知识,对党的新形势的发展加深了认识,作为一名党员的党性,做到了以答促学,巩固了党史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能力。通过此次活动,公司也将进一步创新形式和内容,将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多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