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书写“美丽的高岭”塞罕坝的故事|泰达咨询建设生态文明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8-26 09:13:23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月亮山,察看林场自然风貌,听取河北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和林场管护情况介绍。了解林场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系统治理的建设中,为建设美丽塞罕坝,创造更好生态条件贡献一份力量,与塞罕坝的建设者们一起书写了“塞上明珠”、“美丽的高岭”塞罕坝的故事。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主要业绩:

1、河北木兰围场小滦河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保护与恢复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

1cf37c1982f2c5d579c4f053c1a3f66.jpg

2、围场县伊逊河流域上游山水林田湖综合治理工程钓鱼台湿地生态恢复与保护小区建设项目二期(EPC)总承包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

IMG_20200705_114235.jpg

今日之塞罕坝,是源于几代塞罕坝人用心血、汗水和生命凝结而成的奋斗历程。实现生态修复和可持续建设更需要今后世世代代的维护。

身为咨询人,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断磨练队伍,聚焦更多的重点生态区域和项目,与各方力量合力攻坚,为建设美丽中国,为创造更好生态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做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