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扬技能之帆 启梦想之旅|泰达咨询第二届算量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10 10:03:5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储备体系建设,切实提高泰达咨询人持续学习的动力及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展现泰达咨询专业风采,202187日上午,泰达咨询2021年第二届算量大赛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三举行,公司总经理李和军做赛前动员讲话,本次比赛为安装专业算量技能大赛,公司造价板块安装工程师参加。

培训.jpg

为使比赛取得更好的成效,公司邀请广联达讲师在赛前进行了CAD导图培训,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图纸快速建模算量,经过近半天的激烈角逐,均按时完成比赛项目流程,本次比赛的结果将于一周后公布,敬请期待。

本次大赛的召开是对我司造价工程师专业技能的检验,从基础识图到软件操作,从专业水平到工作效率……每位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展示风采、检验自身,在比拼中优化技能。相信大家都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营造重学习、提技能、强素质的良好氛围,倾力打造最专业的工程咨询企业。扬技能之帆,启梦想之旅,2021,我们勇毅笃行!

合影.jpg

本次比赛开始前,公司总经理李和军、副总经理李保华为第一届算量大赛的前三名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