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热情七月,奋斗不息|泰达咨询第一届算量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6 10:14:1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 7 25 日 上午,泰达咨询2021年第一届算量大赛在会议室三顺利举行,造价板块土建专业人员参加此次大赛,开启了一场“头脑与图纸的碰撞”之旅。

03.jpg

本次比赛取得前三名的人员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礼物,同时为激励大家在比赛中创造佳绩,公司为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员工准备了小礼品。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大家都按时完成了比赛布置的任务,本次比赛的结果将于一周后公布。

本次算量大赛目的是为公司对土建专业造价人员进行摸底,鼓励大家注重实操效率,激发员工对持续学习的进取心,进一步夯实公司员工的基础业务知识,提高计算能力,不断提高员工专业水平。希望所有参赛人员在工作中能勤学苦练,以提升专业技能为要点,注重价值创造,以提升责任担当为支点,助力企业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后面我们还将举行第二届算量大赛(安装专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