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报|我司荣获全国招标代理AAA级信用企业和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书
发布日期:2021-10-20 09:32:2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3A喜报.jpg 

 

20219月,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咨询)参加了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研究分会组织的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并取得全国招标代理AAA级信用评价结果,成为首批公示企业。

泰达咨询获评AAA级信用企业是企业履约能力、市场竞争力、综合实力的“荣誉证”,也是展示企业良好形象的“身份证”。既是对公司管理能力、市场业绩、信用水平等方面的肯定,也是对公司不断进取的鞭策。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实守信,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履约践行作为企业日常管理经营的准则,在自身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也赢得了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与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大力弘扬守信重诺的契约精神,以稳定优质的履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社会尊重,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

 

喜报两化融合.jpg

公司于202012月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经过近八个月的体系建立和运营,日前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GB/T 23001-2017,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作为一家成立21年的企业,泰达咨询始终坚守产品价值创新,融合信息化与工业化,不仅实现了业务部门的集约化管理和产业链各环节之间的横向互通,提升了管理效率,降低了成本,同时还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通过此次两化融合贯标评定工作,梳理了公司管理体系,规范了公司两化融合相关过程,使其持续可控。未来,将以此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继续重视两化融合管理工作的推进和发展,将信息化运用于企业生产管理全过程,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力求通过两化融合支撑公司战略的落地,提升公司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