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项目案例总结研讨暨现场管理复盘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31 16:16:4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当下的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公司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赋能于员工成长,提升组织能力。项目案例分享会,旨在不断增强内部人才梯队储备,也是期望未来,更多的泰达咨询人能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保持一颗对学习和创新的进取心。工作中,总会遇到问题或困境,能帮助我们的唯有以积极正确的态度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只有对自己和公司百分百负责,才能有效避免在同一个问题上犯同样的错误,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塑造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829日,由项目管理中心作为公司技术支持后台开展的项目案例研讨总结会如期举行,会议得到各方领导以及全资板块项目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大家全情投入,积极互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鉴于项目管理工作周期长、任务重、突发事件多的岗位特点,通过当天的培训学习,大家充分意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整改措施及行动计划达成了共识,总结如下:

第一,缺乏复盘训练,应掌握复盘分析与总结技巧,抓住关键点及主要矛盾,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第二,管理与项目实际运营存在失控现象。现有基础上需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加强规范化、体系化管理。

第三,执行力不足,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加强《项目考评管理制度》的培训宣贯,明确责权利,将工作业绩结果应用于分配体系,奖罚分明。

第四,培训力度有待加强,针对业务需求,加大力度对培训课题、培训资源及培训效果进行开发和有效的跟踪,确保培训效果与工作实践的成功转化,提高提升现场管理能力。

第五,共同践行和发扬“客户至上 积极创造客户价值 为客户服务 为项目增值”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出现问题勇于自我检讨,不推诿责任、秉持问题到我为止的职业态度,努力成为专业、优秀的项目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