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开课了!
发布日期:2019-12-16 14:03:29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213日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二期第六阶段拉开帷幕,我公司滨海事业三部经理邱家宽作为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培训导师为学员们授课。

邱家宽  滨海事业三部经理  注册安全工程师  高级工程师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安全管理是项目管理的重要一环,邱经理结合自身多年现场安全管理经验,重点从工程总包开工准备阶段内业资料建立、施工阶段内业资料建立、竣工收尾阶段安全工作重点、警示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工程总包项目安全管理现场管控、过程资料台帐建立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随后,结合图片他还与大家一同分析近年来各类现场安全事故发生原因,用真实的例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

DSC_8918.JPG

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通过此次培训帮助项目经理梳理了项目安全管理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了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防护意识和工程项目管理保护意识,为项目的施工做好稳固的铺垫,确保公司各项目安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