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泰达咨询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第二期第五阶段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9-12-02 11:07:05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掌握招投标法律法规及实施条例的内容,进一步促进对招投标法律法规知识的融会贯通,全面强化招投标风险防范意识,规避相应的招投标风险,20191129日,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二期第五阶段在我司会议室三举行,本次培训邀请招投标业务资深专家我司招标板块副总经理吕艳华作为授课老师为学员授课。

吕艳华,泰达咨询副总经理,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师,注册招标师,高级工程师,全过程咨询领域专家。曾荣获泰达咨询2014年度最佳管理者荣誉称号。

吕总就招投标法律法规及实施条例、规定等为培训的主要内容进行授课。吕总从专业角度解读了招投标流程规范、常见法律法规风险及各项风险防范等,详细解析了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内容。同时,针对招投标中法律风险防范,以列举案例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讲解,讲解详实生动,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给全体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场专业的招投标法律法规精彩讲座。

课程讲解后,吕总耐心回答大家所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课后所有学员参与了随堂课程测试,让大家进一步巩固本次培训课程的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培训班学员不仅了解了招投标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关于招投标工作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对规避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具有良好的实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