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泰达咨询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第二期第四阶段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9-11-18 08:39:3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提升公司项目经理的综合业务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较强责任意识、良好综合管理能力和高效执行力的项目经理团队,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形势持续良好发展。

20191115日,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二期第四阶段在我司会议室三举行,我司副总经理李坤作为授课老师为学员授课。

李坤,注册一级建造师,从业10余年,全过程项目管理、PPP+第三方监管领域领军人才。获得泰达咨询2008年优秀个人、2017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9年当选2018年度开拓创新管理者。

李坤李总就《工程项目计划管理》进行授课,课程主要内容包括:项目计划管理的介绍、项目进度计划编制、项目进度的控制。项目计划的确定与项目计划的执行是项目计划管理的核心,在项目管理中使用好Project 工具和PDCA工作法可以事半功倍。在培训过程中加入大量主题讨论,真正做到把提高思想素质和专业素质结合,把课堂和现场相结合,把授课和互动探索相结合。

课程讲解结束后李坤总耐心回答大家所提的各种疑难问题。课后所有学员参与了随堂课程测试,让大家进一步巩固本次培训课程的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项目经理梳理了项目管理关键环节,学习了项目管理新理论新观念、全面提高了项目管理专业水平,为今后更好地适应转型升级形势下的项目管理工作,推动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