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第二期第三阶段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9-11-04 14:10:0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公司于2019111日,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第二期第三阶段拉开帷幕。任何一项经济活动、任何一个工程项目都是围绕合同展开,都是履约的过程。为加强合同管理,规避企业经营风险,提高企业人员综合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弥补工作中对合同评审、合同执行环节的漏洞,增强合同管理的规范性,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第二期第三阶段主题围绕工程项目组织与合同管理展开。我司副总经理李保华作为本期导师。

李保华:泰达咨询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英国皇家建造师、天津市建筑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天津市PPP咨询机构PPP专家库专家、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客座教授、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客座教授、全过程咨询领域专家。

本期培训形式以讲师PPT宣讲+任务布置+现场研讨+学员宣讲+讲师点评的模式进行。李总从《工程项目合同管理》中合同的定义开始,概述了工程项目合同管理的基本原则、法律依据、合同特点、合同体系等讲到施工合同订立、施工合同履行及勘察合同、设计合同、管理合同的主要内容,FIDIC(菲迪克)合同条件种类及新旧版合同条件适用范围和特点。针对工程项目中实际存在的问题、风险点,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分析和论述,授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我们今后的合同、结算等风险管控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DSC_8748.JPG

在项目管理过程中,作为现场第一领导者,一定要了解、“吃透”合同的全部内容,才能准确把握调控现场。李总耐心详细地进行了讲解,并根据多年的经验归纳总结出诸多合同签订、履行、结算时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在订立工程项目合同时,注意并重视各种细节,确保合同的顺利履行。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加培训人员对企业的合同签订、履约实施、风险规避等合同管理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实用、案例突出、引人深思,培训效果非常好。合同的签订和管理与工作息息相关,学习了合同管理制度中的知识点,能帮助我们更快更好的将知识在实际工作中执行和运用。

DSC_8744.JPG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将对我公司项目经理综合能力的提升,企业合同管理的规范化,企业经营风险的有效规避,企业经济效益提高起到进一步地推进作用,进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我们的培训班还将继续,期待您的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