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一期第二阶段第2天
发布日期:2019-10-15 09:30:4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013日,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二期第二阶段进入第二天。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修第对培训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反复研究,并对课程设置、培训课件及案例展示精心设计。

上午的课程,杨总结合自身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围绕“控”和“管”进行了授课。

下午课程的重点则是案例讨论+案例演讲。主要是培养学员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及互相配合能力,主打实战案例讨论及演讲,提高学员们个人演讲能力及善于思考能力。

案例讨论教学旨在通过教学互动,让学员对案例中所蕴含的问题进行分析探索,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并形成自己的独特见解,以培养学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案例讨论环节中,学员们积极参与,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学员们虚心努力,在培训导师的精心辅导下,设计出一套套行之有效、主题鲜明的方案,在生成方案的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毫无保留,同心协力。各个战队的发言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自己的亲身工作实际,有高度、有深度、更有广度。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项目管理专业化水平,提高了工程项目的管控能力,助力泰达咨询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