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宝剑锋从磨砺出|泰达咨询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一期第五阶段
发布日期:2019-07-20 16:24:3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7月19日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一期第五阶段拉开帷幕,我公司副总吕艳华作为授课老师为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形式以讲师授课+答疑+案例讨论的模式进行。项目经理是整个项目的带头人,这就要求项目经理具备综合的多方面素质,招投标管理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吕总以自身经历过的招标案例为开篇,把大家的注意力全部集中起来,然后开始了本期授课。其中项目经理应该掌握的5个注意事项、组织招标应重点把控的6点环节还有作为招投标参与者应该有红线意识,这些内容都是大家平时忽略但却非常重要的内容。

    下午我们有针对性的关于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内容,组织学员进行现场考试,学员们发现在认真听取了上午的授课之后,下午答题的思路清晰了很多,以往不熟悉的环节,今天终于有了查缺补漏的机会。

1.jpg

    项目经理培训是公司全方位人才战略的培养方式之一,是实现公司愿景和员工个人价值的起步。我们的培训班明天还将继续,期待您的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