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I泰达咨询项目经理培训第一期第四阶段进入第二天
发布日期:2019-06-19 09:26:3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jpg 

    2019年6月15日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一期第四阶段进入第二天!

培训.jpg

      昨天的培训课程结尾,讲师李坤总给大家布置了“泰达智慧谷”的案例作业,大家以战队为单位分工合作准备案例作业,授课老师提醒大家要结合本次课程的主题《项目计划管理》来准备案例以此达到培训实战演习目的。

      在案例展示的过程中,讲师李坤给大家逐页点评PPT 课件,这样一来大家在制作课件这件事情上拓宽了思路,掌握了新的技巧,随后项目管理中心杨修第杨总根据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有侧重点的针对案例展示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这不是简单介绍工具、方法,而是通过情景模拟和案例分析等方式帮助学员深入领会这些方法的使用。

合影.jpg

      培训不仅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和人员提升价值,而且增加了公司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使广大员工收益,这是企业最有价值的投资。 我们的培训班还将继续,期待您接下来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