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行成于思,业精于勤 I泰达咨询项目经理培训第一期第四阶段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9-06-19 09:16:3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第四阶段.jpg 

     2019年6月14日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一期第四阶段拉开帷幕,我司副总经理、全过程咨询部经理、PPP中心副主任李坤作为授课老师为学员授课。

DSC_5332.JPG

      根据教学计划,正式授课之前先进行课前考试。考试后李坤就《工程项目计划管理》进行授课,课程主要内容包括:项目计划管理的介绍、项目进度计划编制、项目进度的控制。项目计划的确定与项目计划的执行是项目计划管理的核心,在项目管理中使用好Project 工具和PDCA工作法可以事半功倍。授课同时穿插讨论,通过热烈的讨论,踊跃的发言,加深了对知识和技巧的理解,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学习效果倍增。

      下午的培训内容以“泰达智慧谷”案例讲解贯穿始终,课后学员们积极准备课题案例,为明天展示案例作业做着积极充分的准备。

      此次培训调动了项目经理的斗志和积极性,所有参加培训的项目经理都表达了把项目带好的决心,通过专题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强调了项目经理的重要性。

DSC_5338.JPG

      我们的培训班明天还将继续,期待您的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