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泰达咨询项目管理版块组织“应知应会”考试
发布日期:2019-06-13 16:06:0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图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全员“应知应会”的重要部署,进一步营造全员学习、进步的浓厚氛围,检验项目管理版块人员对项目管理“应知应会”学习成效,泰达咨询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2点在我司会议室二及静海事业部、雄安项目部、全过程咨询部同步开展了“应知应会”考试。项目管理全员参加了考试,考试应到58人,实到58人。

DSC_5292.JPG

      本次考试仍然采取集中、闭卷的形式进行。现场答题,答题时间为1个半小时。试卷由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修第根据日常工作需要,围绕员工的“基本功”作为切入点对“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命题。考试题目含有填空、选择、问答、论述题,四种题型,侧重考查全体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考,学考并进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全体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掌握水平,提高学习热情,激发工作积极性。

静海事业部.jpg

      通过此次考试,帮助全体项目管理人员查找了自身在项目管理应知应会掌握内容上的不足和短板,下一步,公司将根据本次考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开展专题培训,充实知识储备,发挥专业技术人员职能,为泰达咨询人才储备做出贡献,打好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