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泰达咨询招标版块“应知应会”考试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9-05-29 09:42:2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1.jpg 

      为了全面检验招标版块全员的行业基础知识和业务素质,夯实从业人员基础素质。泰达咨询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1点半在我司会议室二及全过程咨询部会议室同步开展了“应知应会”考试。招标版块全员参加了考试。考试应到27人,实到21人,6人请假,请假人员于次日在公司综合部进行补考。

DSC_5242.JPG

      本次考试仍然采取集中、闭卷的形式进行。对于此次考试,招标版块全员在考试前都做了充分准备。试卷由招标管理中心技术负责人谈瑾希围绕《公司关于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文件》、《建设工程招标常用文件》、《政府采购常用文件》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命题。考试题型涵盖填空题、选择题、问答题三种类型。在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真实客观地反映自身的真实成绩。

DSC_5227.JPG

全过程咨询部.jpg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招标版块全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增强了招标版块全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大家将学习教育记于心、化于行,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在工作中发挥指导作用。

      此次考试是把学、思、习相结合的一次成果检验,通过学习考试查缺补漏,深化法律法规、行业规范等基础知识。“应知应会”系列考试是我司建立人才梯队的基础工程。泰达咨询始终坚信人才队伍的培养要多维度、多层次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提高全员综合素养。我司全体员工在向“学习型、创新型、知识型”人才之路上不断迈进,项目管理“应知应会”考试将会在下周进行,“万丈高楼平地起”,公司“应知应会”系列考试为全面夯实人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