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泰达咨询造价版块“应知应会”考试大练兵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9-05-29 09:11:3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造价版块.jpg

      为了对员工进行多维度的了解和考核,2019年根据各部门需要和人员现状,公司制定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培训计划。为检验员工对工程造价应知应会方面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泰达咨询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在我司议室二、会议室三及全过程咨询部、市区发展中心组织同步开展了“应知应会”考试。造价版块全体人员参加了考试。考试应到57人,实到48人,请假9,请假 9人于次日下午在公司综合部进行补考B卷。

会议室三.JPG

      本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的形式进行。试卷由泰达咨询造价管理中心主任韩忠祥围绕“造价咨询规范和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计价办法”进行命题。监考人员由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综合部相关人员担任,充分保证了试题内容的严密性、考场纪律的严肃性。

会议室二.JPG

      每名员工都认真对待,仔细答题。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理论知识及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应知应会”考试大练兵进一步增强了泰达咨询学习“应知应会”的自觉性,同时以考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效果,对造价版块员工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进行验收。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理论水平,为公司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力我司构建成为学习型企业。在公司号召和带领下,全体员工都在争做“学习型、创新型、知识型”人才上不断迈进!泰达咨询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