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千淘万漉虽辛苦,披尽黄沙始到金|泰达咨询2019年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第一期第二阶段
发布日期:2019-05-13 15:26:2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图1.jpg

      2019年5月11日——本阶段培训班进入第二天。

      今天培训的重点是案例讲演,得胜战队的代表蔡金良打头阵,从项目概况、竞争优势、针对于项目各阶段的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出发,全面的讲述了他们的方案,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紧随其后,苍狼战队的代表何敬出场,他们的演讲内容既有全过程项目管理的阐述,也有该项目的优势,讲演后,何敬被大家尊称为“何教授”。

      皇朝战队的代表李建波压轴出场,他们队提出了两个亮点:1、咨询公司应该具有“独立性、科学性、公正性”,2、经济建筑。这两个观点紧紧抓住了听众的耳朵,皇朝战队做了充分的前期资料的收集,取得了该项目的资料信息,增加了听众对团队的信任。

      我司总经理李和军对三个战队的案例讲演都表示了肯定和赞扬,非常欣慰大家能够认识到培训的价值,培养一支能力强的项目经理战队,非一日之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修第在两天的培训中全程参与并点评大家的表现,他说每个战队案例的准备背后,都能体现成员们工作经验的积累和辛勤劳动的付出,但每一次辛勤工作,每一点进步都能给自己的提高带来成就感和满足感。 

      学员们通过第二阶段的培训,积累了工程质量管理经验,修补了工程管理中造价知识的短板,也提高了案例讲演的实战能力。我们的培训班未完待续,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