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泰达咨询2019年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9-04-14 19:07:0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jpg
      2019年4月14日—本阶段项目经理培训班进入第二天。开课之前,大家都给自己的战队起了响亮的队名:第一组:得胜战队;第二组:苍狼战队;第三组:皇朝战队;第四组:总经理战队。
李和军.jpg

      下午,进入本期培训的亮点——辩论赛。四个战队进行两两对抗。

      第一场辩论赛主题:公司今后的发展应该是“大而全”还是“小而精”。参赛战队:苍狼战队VS皇朝战队

      开赛伊始,两个战队各自做陈述词。苍狼战队认为“大而全”是补充短板,呼应全资发展的最佳方式,是充分发挥我司现有优势的最佳选择。皇朝战队认为做就做“顶级专家”,深耕细作出某个领域,打把找靶心,将一件事,一种模式做到极致,由此发展深化更新模式,别人无法超越才是发展的硬道理。自由辩论阶段双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大而全”还是“小而精”是战略发展问题,大家相信无论公司这艘大船怎样装配,都会统一思想,以“515号文”为指向,坚持“全过程工程管理”,“泰达咨询”必定成为工程咨询领域的超级战舰!

3.jpg

4.jpg

      第二场辩论赛主题:全过程咨询中“设计公司”和“管理公司”谁作为牵头人更好。

      参赛的战队:得胜战队VS总经理战队

      双方的队员,从自身的实际工作经历出发,由浅入深的辩证了“设计公司”、“管理公司”的概念、优缺点、各自的核心竞争力。此场比赛参赛双方也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虽然最后主席宣布比赛时间到,双方仍然意犹未尽。一场比赛论不了输赢 更多精彩还将继续,无论哪方牵头,共同目的就是让客户满意,达到管理目标,实现经济效益。

      今天获得辩论赛最佳辩手的:孙伟、孙云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经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大家不但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更加认识到战略是关乎每个成员的大事,团队和沟通的力量使自己更强大。原来每天工作往往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总是忘了“抬起头来,看一看前进的方向”。通过本次培训,我们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思维层次,梳理了知识结构。公司也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能够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管理素质,进而能够为泰达咨询打造出具有我们自身特色的标准化项目管理方案,最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我们的培训班未完待续,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