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力资源 > 人才培训

人才培训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泰达咨询2019年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9-04-13 10:02:19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4月13日,泰达咨询第一期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在公司会议室三举行,本期培训三个月分为六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期2天,公司总经理李和军、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修第两位领导出席并授课。

1.jpg

      第一期培训班共分4组,每组3~4名学员,共14人。培训班的主旨是提高学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项目经理的策略思考能力,合作与沟通协调能力。

李总.jpg

杨总.jpg

      培训伊始,李总与杨总分别就此次培训的实施方案和课程大纲以及培训的意义进行了宣贯,随后大家逐个介绍了个人经历与自身未来发展的规划。

      下午的课程主要分两个主题:项目管理专业知识,项目管理模式和团队沟通。
      李总从项目管理模式讲到泰达咨询项目管理模式,深入浅出。项目经理是项目的灵魂,理论知识学习过后学员们一同观看视频课程-《如何提高沟通效率》并对团队高效沟通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经过一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积极学习,拓宽了知识面,增长了知识量,对项目经理岗位的认识和理解更加丰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