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恭喜我公司董事长获天津市经开区总工会“国福旺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28 13:18:3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国福旺先生创新工作室被天津市经开区总工会命名为国福旺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

由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国福旺带头成立的创新工作室,创建于2020年,室内面积30平米,管理制度、组织架构、团队成员、获得荣誉专栏等机制设施健全。工作室团队成员由各部门专业技术骨干组成,他们在长期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求知、积极探索研发,以新业务产品开发、科研攻关为主线,截止目前,已经有7项发明专利和35项软件著作权,成果转化3项,累计带来5375万元收益。

一、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及绩效评价

创新工作室以业务创新为主导,加强工作室团队建设、课题研究以及成果转化等,取得了显著成绩。201812月由国福旺创新工作室带领的团队联合天津理工大学编辑出书《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实务指南》,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PPP参考书和工具书,进一步规范和指导实际需求的第三方监管体系,为推动我国PPP事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实务指南》陆续签订了宝坻、静海及武清等区域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第三方监管及绩效评价项目合同,为公司带来5000万元以上的合同额。

我公司编制完成的《宝坻区2017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运营期绩效评价报告》荣获2020年天津市工程咨询协会优秀咨询成果一级成果。

2020年度优秀咨询成果奖一等奖--单位.jpg

二、“建设期中期绩效评价业务”

工作室努力将创新落到实处,形成核心知识及理论体系,促进公司各部门自觉培育创新产品,真正做到“创新引领,再造泰达”。把创新产业务品形成标准化、流程化,将创新产品打造成泰达咨询的核心竞争力!

2021年成果转化一项,“建设期中期绩效评价”,2021630日成功中标“天津地铁47811号线PPP项目中期绩效评价咨询”项目,中标金额74万元。202284日成功中标“滨海新区轨道交通B1Z2Z4线项目建设期绩效评价、专项审计服务”项目,中标金额296万元。

天津地铁11号线PPP项目建设期首次评价报告荣获“2022年度天津市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级成果

2022年优秀咨询成果二等奖.jpg

三、课题研究

工作室与天津财政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天津理工大学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合作的课题“PPP项目中期评估体系研究”,成功入选财政部PPP中心2022年第一批PPP领域课题委托。给公司带来5万元收款。

工作室紧紧抓住创新这一主基调,以国福旺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平台,持续推进公司业务创新的建设,充分发挥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人才集聚、创新攻关、培育传承的重要作用,积极担当起社会责任,为滨海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再次感谢天津经开区总工会、滨海新区总工会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是肯定,是信任,更是满满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