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恭喜我公司副总经理李保华先生荣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三批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员
发布日期:2024-03-27 16:36:45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4326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布“关于聘任第三批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员的通知”,我公司副总经理李保华有幸荣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三批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员。

恭喜.jpg

对于荣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员,我公司副总经理李保华表示,将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在今后的调解过程中始终保持中立性、公正性。此次聘任是对各位专家行业资历、专业水平、调解经验等方面的极大认可,自己及公司团队未来将继续进取,精益求精,为行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李保华,公司副总经理

注册造价工程师

注册一级建造师

正高级工程师

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CIOB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客座教授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

天津市PPP咨询机构PPP专家库专家

天津市建筑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库专家

建设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委员会的成立,不仅为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与造价行业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而且能够充分发挥专业、快捷、高效的特点,有效解决工程造价纠纷和合同纠纷,化解承发包双方矛盾,进一步维护双方合法权益,为中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制保障。 

我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专业能力,打造过硬的专业队伍,为行业储备人才,真正以专业的服务品质助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