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首批专家入库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4-02-29 13:50:24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行业专业性、技术性、标准性的建设与推广,更好地发挥行业专家的作用,经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简称津价招协)邀请和会员单位积极推荐,经多轮资格比选,我司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被遴选为首批入库专家。

0001.png

这是泰达咨询今年通过审核的第一批行业专家,标志着泰达咨询在技术实力上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这不仅意味着两位专家在工程咨询相关领域有着深厚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更是得到了协会的认可和高度肯定,能够为行业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这种认可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对公司的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相信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定能够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00011.jpg

国福旺同志现但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职务。从事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多年,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是高级工程师、注册英国皇家建造师、注册英国皇家测量师、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监事长、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中国尹塾智库荣誉理事长、天津滨沧商会会长 滨海新区拥军协会会长,津价招协首批专家。

李和军同志现担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公司总经理职务。在多年的专业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管理技能,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是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英国皇家测量师,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天津市PPP机构专家库专家、津价招协首批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