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报|泰达咨询获评经开区招标代理服务综合评定为A级
发布日期:2024-03-15 10:05:0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天津经开区政务办下发《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下半年中介机构评价结果的通知》,我公司招标代理综合评定为A级,该结果已在经开区管委会全委OA系统和权威新闻媒体发布,业务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为公司2024年相关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喜报.jpg

参与此次评价的中介机构共178个,经过经开区政府服务办、规资局、生态环境局、应急局、南港应急办、市场监管局的综合考核评价,共7家机构获评招标代理类A档,我公司位列其中。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管理理念,经过24年的逐梦前行,现已经成为行业竞争力最强的招标采购代理企业之一。招标代理始终是公司的“王牌主力军”,为我司后续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我司始终高度关注行业发展方向,主动顺应发展新要求,抢抓机遇,抢占先机,2014年取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作为一站式解决工程咨询方案专业提供方,泰达咨询将不断整合资源,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高质量全过程工程咨询团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获得此项荣誉,意味着泰达咨询在招标代理服务方面表现出色,得到了天经开区高度的认可和肯定。不仅提升公司的品牌美誉度和竞争力,还是对我们专业能力和优质服务的最好证明。

2024年,泰达咨询也将持续秉持专业化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参与并支持经开区中介服务机构的作用,为推动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