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征程 新思路 凝心聚力 共同发展!泰达咨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15:37:25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115日,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咨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隆重召开。与会人员深入总结过去一年泰达咨询的各项工作,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鼓舞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谱写泰达咨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国总01.jpg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李和军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多维度的总结复盘,肯定了大家2022年的工作成绩,也对年度各部门重点工作和问题进行了剖析,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提出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到团结奋进,坚信有付出必有回报,保持工作热情,改正不足,取得新突破,更上一层楼。并号召全体员工在思想上形成“一盘棋”,在力量上捻成“一股绳”,啃下难啃的“硬骨头”,扫清发展的“拦路虎”,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创造无愧于企业、无愧于职工的新业绩,为打造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李总.jpg

会上,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国福旺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逆风而上、坚毅前行的一年,是百折不挠、践行使命的一年。2022年泰达咨询机遇与苦难并存,感谢每一位公司同仁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2023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2023年将是攻坚克难、充满挑战的一年,也将是充满希望、播种未来的一年。同时希望2023年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希望紧跟公司的市场发展理念定位,布局全国的大市场营销体系,以大布局、大营销、大产业、大合作的战略,拿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气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泰达咨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优秀团队.jpg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22,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2022年全体员工在公司高层领导下,持续稳健发展,同时也涌现出一批批工作责任心强、待人友善、追求上进的员工。

集体合影 - 副本.jpg

全体员工在会议中也表示将不辱使命,勇担责任,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勇毅前行,认真学习落实好公司的工作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做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3年,我们砥砺深耕,履践致远!岁月见证成长,时光携刻永恒。2023年,又将是充满挑战和拼搏的一年,展望2023年,泰达咨询将会沿着过去发展的坚定脚印,再接再厉,携手并进,以顽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开创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