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报|泰达咨询承接课题入选财政部第一批PPP领域课题
发布日期:2022-08-08 17:08:3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泰达咨询与天津财政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天津理工大学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合作的课题“PPP项目中期评估体系研究”,成功入选财政部PPP中心2022年第一批PPP领域课题委托。

图003.jpg

财政部PPP中心519日发布了《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2022年第一批PPP领域课题委托研究征集公告》。泰达咨询第一时间联合天津财政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及天津理工大学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认真研究方案,编制课题申请报告,顺利通过了资料预审及线上答辩,成功入选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2022年第一批PPP领域课题。

名单01.jpg

泰达咨询是全国第一批从事PPP咨询研究的公司,坚持在PPP领域深耕细作,不仅紧跟业界潮流,还把握专业前沿动态,以行稳致远的信念继续为中国PPP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