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擘画新蓝图 谱写新篇章||泰达咨询党支部全体党员领读领学贯彻二十大精神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2-11-09 14:50:5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先锋作用,深入基层,广泛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更多党员群众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2022118日,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国福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同步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支部书记国福旺在会议中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近期党建活动的系列活动,进行延伸贯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将给党员和全体职工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二是与国资委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并邀请党校老师莅临我党支部详细解读二十大精神,阐明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三是要求优秀党员干部下到基层群众中去,深入项目中,带领广大群众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党支部副书记李和军在会议中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司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切实发挥好企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国福旺书记带领党员干们领学促学,各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心得。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里程碑。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到广大群众中去,全面、深入、准确地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市委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引导带动更多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天津经济建设结合起来,更加广泛、更加紧密地团结引领党员们紧紧跟着党,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磅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