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热烈祝贺泰达咨询顺利通过滨海新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理企业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15 13:57:19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按滨海新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为加强滨海新区监理企业监管,维护公平竞争的建筑市场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天津市“双随机、一公开”平台随机抽取10家企业,牵头组织执法公开检查,我公司是唯一一家综合表现好的企业,在本次监理企业检查的工作中顺利通过!

图01.png

图02.png

本次共随机抽取了10个监理企业,对监理企业的人员资质,企业净资产证明材料,企业主要人员《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和返聘协议复印件,技术负责人任职文件、毕业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业绩佐证材料,注册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注册证书,资质要求设备的权属证明及发票复印件,监理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我司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在本次企业检查中积极配合完成此次任务,为滨海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双随机、一公开”是市场监管工作的监管机制之一,旨在有效规范认证机构认证活动,严厉打击认证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泰达咨询始终坚持并拥护认证领域的合法合规性,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扎实认真开展工作,维护良好认证市场秩序,促进认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监理业务的监管职能和队伍建设,提高了监理人员的责任心和履职能力,时刻敲响质量安全警钟,确保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