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天钢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泰达咨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7 14:01:04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96日,新天钢集团综合部部长王达、德工建设副总经理程银江、新天钢集团综合部副部长卞广雪、新天钢集团工程主管李苏波一行莅临泰达咨询考察交流,我公司董事长国福旺、副总经理李保华、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修第、全咨四部经理邱家宽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展开座谈。

天津市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天钢集团),是20192月德龙集团控股混改天津渤钢系天铁集团、天钢集团、冶金集团钢铁板块,重组而成的横跨津冀两地大型混合所有制钢铁联合企业。目前,集团旗下涵盖9家实体企业,集冶炼、轧钢、焦化、金属制品、科技研发、经营贸易、酒店服务为一体,在岗职工3万余名。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天钢集团位列第101位(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53位)。

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泰达咨询),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具有多项甲级资质的工程管理咨询公司,2018年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4月,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不断推进,三地产业结构加快调整,产业升级不断加速,又成立了集科研、培训、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等为一体的全过程咨询服务机构——天津市工程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区域发展提供创新高效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搭建服务津京冀工程咨询技术交流服务的平台,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DSC_7573.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优势及擅长领域等做了相互介绍,通过交流,发现双方在全过程咨询、投融资咨询等诸多领域存在合作点。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新天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将从实际市场出发,围绕全过程工程咨询领域,针对细分市场开展专业研究,协同新天钢东南亚、中东、北非等世界钢铁产业布局的脚步,实现新、改、扩、修工程领域投资的数字化管控,在生产数字化管控的基础上完善固定资产、运营监管等诸多方面的的数字建档,以新天钢多年工艺建设加泰达咨询工程建设经验,切实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形成强大的研究、开发、生产一体化的先进系统,有效实现项目建设的精细化管理、数字化建档;服务项目标准化、指标量化、考核精细,相信通过全面的战略合作,走出国门共创钢铁建设领域新高度。

DSC_7586.JPG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公司与新天钢集团的了解,新天钢集团将与泰达咨询达成合作,通过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促进双方的建设发展,加速新天钢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的步伐,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