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党支部书记国福旺带领党员观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发布日期:2022-06-16 17:23:09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616日上午9点,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国福旺带领部分党员在公司四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感到精神振奋,倍受鼓舞。

02.jpg

同时,为做好此次党代会直播收看活动,党支部书记国福旺提前向各党员下发通知,要求各党员要积极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观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及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途径,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我党支部 “迎评创先”活动紧密结合,与推动泰达咨询跨越式发展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泰达咨询早日实现“国内领先,行业领先”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我们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广大党员通过本次观看学习提高了党性,为今后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