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讯!热烈祝贺我司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2-04-20 08:44:5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

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创建倡导“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精神理念,评定注重工程质量的全面、系统管理。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是展示建设工程丰功伟绩的一面旗帜,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雄县第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是雄安新区第一个学校项目,全国第三所、河北省第一所按照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首个永久性房建项目,也是提升民生教育的示范重点工程项目。项目业主是雄县教育局,总建设面积约44911.17,总投资51342.13万元。

我公司于20181225日中标该项目的全过程项目管理,2019116日进场,经过项目全体人员的昼夜奋战,在短短的八个月就顺利完成了该项目,一座功能完善,设备齐全的智慧校园在空旷的田地上拔地而起,彰显了“雄安质量”和“雄安速度”。

雄县第三高级中学项目国家优质工程奖.jpg

此次获奖,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泰达咨询的高速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司将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强化泰达咨询品牌意识,秉承“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为全国的建设工程造出更多的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