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改革为动力,整装再出发 ---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14:05:3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417日,泰达咨询在公司会议室三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公司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副总经理李保华、副总经理李坤、副总经理王超、各中心主任、各板块各部门经理以上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中心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季度工作作出了规划。分管领导对分管的部门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国福旺.JPG

会议回顾了一季度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情况,财务部公布了各板块各部门年度指标完成情况,会议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总经理李保华对公司一季度工作给与了肯定,一季度公司以分配体制改革为突破口,业务部门实行“承包制+合伙制”、项目实行“专案制”,二线部门实行“费用承包制”,全体人员实行“竞聘上岗”等措施,这是公司的一次重大改革。希望我们都能主动接受变化、拥抱变化、为泰达咨询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总经理李和军首先在客观分析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基础上就一季度经营数据、市场开拓、工作业绩等方面对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一季度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员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企业员工已不再是传统的雇佣关系,而是命运共同体,共赢、共生、共创、共发展。最后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二季度的经营工作,发挥合伙人意识,与公司一起攻坚克难。

董事长国福旺强调,一是各板块各部门切实制定重点工作推进计划,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实现全年的奋斗目标。二是勉励全体员工主动适应新形势,紧紧抓住新机遇,奋力再上新台阶。三是提出“八项具体措施”:第一项:继续完善“三化”战略;第二项:优化治理结构;第三项:差异化发展;第四项:着力引进高端人才;第五项:建立科学的培训体系;第六项: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第七项:加强泰达咨询的品牌建设;第八项:推进“合伙制”,增加员工收入。并指出,各板块各部门要深入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做到融会贯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加强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意识,为泰达咨询的高速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