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王者无敌|泰达咨询专业知识竞赛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1-12-14 09:55:0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1211日,在公司会议室三,泰达咨询招标板块进行了招标知识竞赛,招标板块12人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公司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吕艳华、人力资源总监赵坤等领导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啦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吕艳华作开场致辞,指出竞赛只是形式,带动全体招标人员提高理论知识、促进人人成才、加快经营队伍建设才是根本目的。举办此次竞赛,一是要动员招标板块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国家的各项新政策、新法规,二是要引导全体招标人员深入学习招标投标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从业技能和知识水平。

人力资源总监赵坤预祝参赛选手们展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本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选手们在必答题按步推进,在抢答题环节争分夺秒,在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的是王牌队:王银伟、刘宁、朱晓波;荣获二等奖的是披荆斩棘队:阴禹哲、闫学会、张谦翊;荣获三等奖的是超能勇士队:沙金祥、齐春红、韩优;荣获优秀奖的是野狼队:陈曦、李磊、王帅。

16.JPG

此次竞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将招标人员学习新政策、新文件的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大家以勤奋钻研的学习态度、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这次竞赛活动,也让我们对招标人员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也使招标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更大的提高,促进公司招标事业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