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讯!我公司再次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02 10:41:45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司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天津市认定机构审核,并经国家科技部备案、公示等程序正式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了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高.jpg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企业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有所发展,或者在原有领域中有革新意义的科技成果。在我国,只有具备较强创新意识、较高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得到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才能通过“国高”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jpg

泰达咨询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标志着我司在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是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公司创新能力、行业带动性及社会贡献的肯定。公司将继续秉持开拓创新的理念,加大研发投入,培养人才队伍,开展创新活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