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采购计划操作手册》实务操作专题培训正在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7-23 10:05:03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722日下午,我司招标板块进行了《采购计划操作手册》的培训,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吕艳华、招标板块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由全咨一部招标负责人齐春红担任讲师。

图4.jpg

齐春红从事招标代理工作已四年有余,服务范围涉及天津市开发区、宝坻区、蓟州区等多个区域,毕业后始终在工程咨询行业工作,熟练掌握政府采购、建设工程等多种类型招标业务,同时具备多学科专业知识,良好的招投标与合同相关的法律事务处理能力,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多次被甲方、业主表扬。

图2.jpg

在培训过程中,齐春红对《采购计划操作手册》实务操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实际登陆演示天津市政府采购网系统,一步步进行操作示范,并随时提醒操作注意事项。在电脑操作流程演示过后,分享了以往类似项目的经验教训。并组织了现场讨论。

规范的操作和严格的把控必将保证政府采购依法依规依程序顺利进行,确保招标代理工作落到实处。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内部控制工作的重要环节的认识,为下一步推动完善政府采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