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2 09:02:3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泰达咨询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团员、积极分子一同进行了观看,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在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党员们交流感悟体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国福旺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凝聚力量!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后积极总结,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把爱党爱国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

党团员进行发言,用质朴真诚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真挚热爱,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党支部国福旺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17.jpg

百年的暴风骤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明灯,为我们点亮胜利的曙光。百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航船舵桨,为我们把握前进的方向。让我们牢记来时路,起航新征程!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