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招标板块轨道交通业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9 09:04:09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528日,在公司会议室三进行了招标板块轨道交通业务专题研讨会,本次讨论会由招标管理中心组织,招标板块核心骨干及员工代表参会。

招标管理中心技术负责人谈瑾希从轨道交通的定义和历史意义开始讲起,对国内外轨道交通的发展概况、区别以及地铁常见的施工方法,以及各类方法的优缺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目前,轨道交通在我国城市发展过程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涉及诸多领域,更为复杂多变,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来对这些问题进行处理,那么就会对项目整体的质量带来很大程度的影响。这就对轨道交通项目的招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讨论会,与会人员对城市轨道交通招标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讨论,对在施项目风险点进行了分析,总结了诸多要点,对今后的项目开展有着指导性意义。

在人们日常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对轨道交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轨道交通可以进一步提高城市公共交通供给质量和效率,在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同时,还可以对城市空间结构进行有效的优化。泰达咨询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时代脉搏,致力于用最专业的技术、以最优质的服务团队,为各位客户、业主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认真做好每个项目,以做出更多更好的造福民生的项目为责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