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喜报!热烈祝贺我司7位同仁通过咨询工程师考试!
发布日期:2021-06-22 09:54:39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618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2021年度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泰达咨询7位工程师通过了咨询工程师考试,本次考试再一次为公司咨询工程师团队增添新力量!这是继2020年我司新增注册咨询师2名,注册一级造价师7名,注册监理工程师3名,注册一级建造师3名之后,2021年首传佳绩。

此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司又增加了一批技术全面、知识丰富的人才,相信这些同仁今后会更好的完成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创造出更多经典案例,为业主创造更大的价值。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人才培养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泰达咨询始终将培训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在教学中培养人,在实践中磨炼人,在工作中成就人。

在此,恭喜7位考取咨询工程师职业资格的同仁!

加油,每一位泰达咨询人!榜样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