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开展“新形势下招标板块归档要求及标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4 09:19:1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招标项目档案管理是招标代理机构从事招标投标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强化内部管理、规范招标投标活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2021624日下午,为更新、完善公司招标板块档案管理制度,适应新形势下招标档案管理要求,推动公司招标板块档案管理高质量发展,实现公司归档标准化的要求,招标板块组织了“新形势下招标板块归档要求及标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讲师由我司招标一部项目负责人许婷担任,招标板块各部门均派相关代表参加。培训讲师许婷从事招标代理工作已七年有余,服务范围涉及天津市区、开发区、生态城、滨海新区等多个区域,熟练掌握工程标、政府采购、内部标等类型招标业务,除此之外,还负责部门招标业务全流程审核(包括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标结果公示、档案等审核工作)及公司年度内审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招标代理经验,并连续被推选为公司优秀员工。

在培训过程中,许婷根据多年招标代理工作经验,解读了新形势下档案资料工作最新要求和标准,对招标档案资料和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阐释。详细讲解了工程标、政府采购、内部标电子版本档案及纸质版本归档新要求等。培训过程中,根据实际工作经历列举了一系列生动且典型的案例,对招标档案资料中容易出现的风险点进行了防范提醒,并着重强调了实际档案整理过程中资料的易缺项。讲授内容全面详实、涉及面广、针对性强、理论深度深,对招标档案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讲解后,与会人员均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更加完善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掌握新形势下招标档案管理的规范与要求,提高责任意识,规范归档行为,进一步提高招标板块档案质量,为泰达咨询档案管理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