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以投资控制为核心】泰达咨询案例论文入编中价协《全过程工程咨询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3-04-11 09:00:41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助力全过程工程咨询在国内的发展,提高工程咨询质量,自2018年以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已主编了三次全过程工程咨询典型案例集,这些案例受到了广大工程咨询从业人员的普遍欢迎。应广大读者要求,协会继续组织出版了《全过程工程咨询典型案例--以投资控制为核心(2022年版)》。案例集旨在展示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服务成果,体现以投资控制为核心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技术应用水平的服务理念。

日前,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汇编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典型案例以投资控制为核心(2022年版)》正式出版发行,泰达咨询基于实际工程咨询案例为切入点编撰的《天津市某示范小城镇农民安置用房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案例入选其中。

此次案例编写由造价板块副总李保华带队,造价管理中心吴亚男执笔,并由安置房项目张亮亮经理及成琳经理提供案例数据,历经半年,终于圆满完成此项任务。文中梳理了全过程工程咨询中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总结了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经验和做法,体现了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的重大意义。

本论文是借助所服务的示范小城镇农民安置用房建设项目为背景,以投资咨询、成本优化为切入点编写的全过程咨询服务案例。本案例项目规模较大,咨询合同额约8000万元。服务范围包括项目管理以及投资咨询、勘察设计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监理、运行维护咨询等专业咨询,对于大规模的工程项目更能发挥全过程咨询企业的多专业团队融合服务优势,发挥全专业协同的管理优势,通过强化前期、实施和后期的管控,有效地在投资估算内保质保量地实现项目目标,大大降低建设单位的管理工作和责任风险。

本次荣誉入选,是对我司业务水平和能力的肯定,充分展现了泰达咨询的造价工程师们在工作中勤思考、肯钻研、善总结的软实力。更增强了泰达咨询探索传统造价咨询业务市场化、信息化、数字化之路的信心,坚定了我们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赋能建设项目投资成本管控咨询服务的决心,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