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2022年度劳务派遣制员工转正式员工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4-04 16:29:3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依据公司劳动用工标准,为鼓励、表扬先进,选拨优秀派遣制员工转为公司正式员工。公司制定了《派遣制员工转正式员工考核办法》鼓励优秀派遣制员工通过考核转为正式员工。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派遣制员工通过报名自荐,并通过资格审核,进行三个阶段的考核:上年度考核成绩、人才测评、述职演讲。最终确定派遣制转正式员工名单。

202344日,2022年度派遣制员工转正式员工述职演讲(第三阶段考核)在我司四楼会议室进行。我司总经理李和军、副总经理李保华、副总经理李坤、综合部经理李林作为考官对参考人员进行考核评定。

本阶段考核设置述职演讲和考官问答两个环节。本次考试内容结合岗位职责、胜任素质进行命题,重点考察劳务派遣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各位被考核人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对自己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找出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改善措施,做出了职业生涯规划。部分被考核人还向公司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各位考官针对被考核人汇报内容和所从事专业、职业预期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被考核人一一作答。

劳务派遣人员转正式员工是泰达咨询拓宽员工招聘渠道、调整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既为劳务派遣人员提供了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又增强其归属感和凝聚力。

后期,泰达咨询将进一步优化劳务派遣人员身份转换机制,科学、高效开展身份转换工作,不断培养和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推进泰达咨询“三化”战略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