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广联达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流程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10 09:04:1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39日下午,我司邀请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招标板块进行“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流程”的演示,我公司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吕艳华重申了电子招标的重要性,随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讲师为我司招标代理业务人员演示了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流程。

讲师通过计算机演示,详细讲述了交易平台运行的整个操作流程。此交易平台主要针对天津市非进场项目中涉及房建市政、水利工程、交通工程的招标,可以实现从发布招标公告、发售招标文件、远程开标、线下电子评标、发布中标公示等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演示结束后,很多项目负责人对一些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讨论大家对文件费线上支付方式、文件线上审核流程以及专家抽取系统等关键问题均有了新的思路和解决方式。相信通过此类活动将为尽快实现电子化交易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