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泰达咨询未来之路招标篇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0-12-01 15:01:46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1128日,公司继续组织了一场招标板块全员大讨论,总经办成员及招标板块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大讨论。

本次大讨论的主旨就是要用大讨论激发员工解放思想,让招标板块的员工理解泰达咨询深化改革招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到改革实践当中。在大讨论后形成结论,要修炼好内功,奋力开拓市场,把大讨论形成的决定转化为目标,形成具体措施,转化为全体招标人激情奋斗的强大动力。

DSC_2962.JPG

当今招标行业市场,在资质取消后,受到了巨大冲击。经过几年的发展,市场规则逐渐趋于理性化。在国家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影响下,我们要提出哪些措施应对外部环境的变化?讨论中,在场的每位招标负责人都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问,并通过分析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招标未来之路的走向和趋势进行了分析和判断。从进一步细化规范流程到顺应电子化、大数据趋势,借助现代化工具提高增值服务等等。大家的想法很多,但又在很多关键问题上不谋而合,看准问题,更要迎难而上。

DSC_2946.JPG

大讨论的目的就是把会上总结性的论断,在会后进一步细化、落实,形成指导意见书,并编制到明年的年度计划目标中,实现招标业务的持续发展,为二次腾飞找到突破口。

DSC_2956.JPG

由“我认识的泰达咨询”延伸到“泰达咨询未来之路”的大讨论,是公司在为明年、未来三年规划做调研、做铺垫。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通过一系列的讨论,公司发展道路将更加明确和顺畅,“上下同欲者胜 ,同舟共济者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