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委书记刘新营一行到泰达咨询考察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6-16 18:13:02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616,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委书记刘新营一行到访泰达咨询,与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等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董事长国福旺对刘新营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李和军就泰达公司平台建设、发展历程、主营产品、特色业务、核心竞争力、经营发展、创新与研发、典型案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董事长国福旺向刘新营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泰达咨询管理、经营、生产、创新等情况。

刘新营书记一行对泰达咨询在政府投资项目综合性咨询、乡村振兴、生态修复、产业园区建设等业务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充分肯定了泰达咨询在业务创新、区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司创新成果转化能力表示惊叹。

刘新营书记指出,泰达咨询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破信息壁垒,激发内生动力,加强沟通协作,形成龙头引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共同推动行业产业做优做强。

座谈会后,泰达咨询与枣强建投集团就乡村振兴、生态修复、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在双方领导见证下,泰达咨询与枣强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聚集发展势能,聚力内涵提升,泰达咨询将持续深化与枣强县的对接沟通,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找准结合点,选准切入点,抓住着力点,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推动枣强县域经济发展,共促京津冀协同发展。

枣强县委办公室、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局、县建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泰达咨询各分管副总经理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