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点燃希望,筑梦远航|我心中的泰达咨询系列分享活动会第一期第五阶段
发布日期:2020-09-15 08:11:37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913日,“我心中的泰达咨询”第一期第五阶段公司简介分享会在公司四楼进行,今天的分享成员:保定办事处负责人张连珩、造价三部经理张杰、造价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爱荣、咨询一部经理成琳。公司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副总经理李保华,各部门经理及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四名部门负责人继续带来精彩的公司简介分享,每位分享者都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引用优秀成果案例对公司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加入自己对企业业务发展战略的理解和企业文化的解读,紧扣“我认识的泰达咨询”主题思想,给参训学员注入动力和信心,也让新老员工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好的团队就是要一起努力提高,共同提升,有团队精神,有向心力,有共同的计划和目标。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一起必定走得更远,有效的团队协作才能发挥团队力量。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每一次培训学习,都是一种成长。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学习来提高公司团队的综合能力。以专业的素养、过硬的技术、丰富的知识储备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我心目中的泰达咨询分享的目的:不在于短期取得多大的成就,而在于当你在分享的过程中,提升了自我,增加了自信,愉悦了自己,内在的自信、力量和集体自尊感油然而生。

董事长国福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