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学习正当时|泰达咨询项目管理部幕墙培训纪实!
发布日期:2023-09-06 16:00:35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95日,泰达咨询项目管理部在南港项目部举办幕墙专业技术培训,邀请部门主管领导及各项目骨干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为提高本次培训的质量,特邀请著名幕墙专家隆涌波老师进行授课,通过会议培训与现场观摩,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进行“量体裁衣”式的需求培训。

隆涌波:

注册一级建造师

注册一级造价师

建筑幕墙高级工程师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分为:

1.建筑幕墙发展历程

2.建筑幕墙类型介绍

3.建筑幕墙材料介绍

4.建筑幕墙性能、构造

5. 建筑幕墙施工技术建筑

6.建筑幕墙施工措施选择

7.建筑幕墙施工质量控制幕墙施工措施选择

本次培训,隆涌波老师结合图文、影像,理论联系实际让参训学员详细了解了幕墙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现场通过提问、解答、讨论、互动等多种方式,更好地提高了参训学员对幕墙知识的理解,幕墙分类及基本构造,并通过现场观摩,让从未参与过幕墙管理的同事对幕墙相关知识有一定的掌握,为将来的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感言在此次培训中收获颇多,将把在培训中学习所获运用于工作,更会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强化学习,扎实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不懈努力,做出应有贡献。

泰达咨询项目管理部秉持着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公司倡导的建设学习型公司、培育学习型员工的理念,着力提升项目管理部员工的综合素质,配合公司建立长效的学习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型团队氛围,为公司创造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泰达咨询一直坚持积累经验与能力,建立系统化的培训体系,筑牢后备力量的同时,助力于员工的成长,不定期的组织相关业务技能的培训,不仅增强员工的业务能力,更加促进员工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升自我,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