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奋斗不止 学习不停|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一期第五讲
发布日期:2023-06-06 11:20:35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走深走实,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项目经理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202363日,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第一期第五讲在公司四楼多功能厅如期进行。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

全过程工程咨询总论

1.中国项目管理模式演进

1)世界项目采购模式的发展主线(2)项目管理模式的发展演变

2.基于1+N+X模型的全咨2.0

3.全过程工程咨询取费

4.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六大模块

本次培训学习,收到学员们的良好反馈,大家均表示,在相互探讨学习中,取长补短,提高了理论水平,开拓了思维,加强了知识储备,提高了综合素质和水平。

近年来公司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拓展培养资源,优化培养方式,为人才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参培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全过程项目经理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理论联系实际,加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