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砥砺奋进共成长,蓄势扬帆齐远航|泰达咨询全过程咨询项目经理培训班完美收官啦!
发布日期:2023-07-02 15:42:00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71日,泰达咨询全过程咨询项目经理培训班来到了收官之日,首先举行了笔试考试,重点考察大家对于全过程工程咨询课件内容掌握的程度,其次学员分为五个小组,每组进行全过程咨询项目策划方案展示,每组的方案策划突出不同的侧重点:

第一组以招标策划为重点;

第二组以设计管控为重点;

第三组以进度、质量管控策划为重点;

第四组以进度管控策划+BIM+设计咨询为重点;

第五组以投资管控策划为重点。

点评专家小组由公司董事长国福旺、总经理李和军、副总经理李保华组成。

本次培训班实行全程考核管理,根据个人考勤、笔试、小组策划方案展示进行综合评定,通过考核人员可以获得荣誉证书,综合评分前三名的学员可以获得1000-2000元的现金奖励,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

五个小组分别在规定时间内展示了各自的项目策划方案,点评专家们一致表示这五个方案各有千秋,各有亮点,难分伯仲。

专家点评过后,小组成员们还不断地补充着自己的观点,甚至辅导老师也在嘉宾席按捺不住,不断的进行着现场交流。大家都被这种积极向上对氛围感染着。此时此刻,这里不再是培训班、竞技场。这是一群认真的、专业的、有想法的人在进行着思想碰撞!

作为公司人才培养的重要品牌,本次培训是公司在2023年度项目经理培训成果的基础上,充电蓄能再次出发的第一场“训战”,希望大家学出新境界,展现新风貌。接下来,公司将不断巩固人才培养的载体,持续开展相关培训,着力提升全过程项目经理的综合素质,助力夯实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形成“以学育才,以才强企”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