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泰达咨询招标板块召开滨海新区“评定分离”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11:29:0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推进公司招标投标业务的创新发展,规范招标投标活动,2023213日下午,公司招标板块组织了关于滨海新区“评定分离”招投标主题专项培训。

滨海新区自20224月推行“评定分离”以来,我司招标板块积极参加了多个建管中心相关的培训及讨论,对于“评定分离”的相关指导文件及业务操作系统及流程已经熟知,且已经分别在开发区、生态城、保税区等开展了“评定分离”招标项目,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本次培训主要目的就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由培训讲师把具体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全面分享,以提高项目负责人以后在“评定分离”招标项目中的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速更有效的招标代理服务。

本次培训由公司招标板块中心主任吕艳华组织,招标板块全体员工参加。培训讲师由招标一部王帅担任,她首先分析了“评定分离”与传统招标业务中相同点与不同点的主要内容,然后讲解了“评定分离”的工作程序和资格审查开标、评标、定标辅助系统操作的流程。并通过案例详细介绍了招标文件编制、评标委员会的确定机制、评标定标工作的注意事项等关键工作环节。培训课件精致完美,培训内容丰富饱满,通俗易懂,系统梳理了有关“评定分离”的理论知识。

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吕艳华在王帅的分享后进行了相关内容的补充讲解并提醒大家在招标流程中需要注意的几点重要事项。

最后大家开展了激烈的分享与讨论,关于开标、评标、定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流程和容易忽略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实用性较高,通过宣贯培训,招标板块人员了解了“评定分离”工作流程及需要特别注意的要点,为今后“评定分离”工作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随着越来越多“评定分离”业务的开展,我们还会继续进行相关内容的培训课程,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