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招标版块《政府采购案例》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14:34:48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3月20日下午1点半,我司招标版块【政府采购案例培训会】在会议室三进行。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兼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吕艳华主持,招标版块全员参加,并邀请了总经理李和军、副总经理李保华、李坤参会。
1.jpg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

一、天津市市级及各区级财政部门在【2018年度政府采购专项检查】工作中,对代理机构进行处罚的案例;

二、各区级财政部门对代理机构在所代理的具体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行政处罚的案例;

三、业务中常见的问题注意事项等工作内容。

1.jpg

      通过对各市级及各区级对代理机构进行处罚的案例进行分析及学习,使与会人员不仅提高了理论认知,增长了法律法规知识,明确了道德标线,更加坚定所有业务必须确保合法合规,稳健运行,树立高危意识,红线意识,道德意识,法律底线意识。借鉴行业事故案例的分析结果、反醒和提示,规范招标代理人自身行为,时刻警钟长鸣。